今天是:

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建设情况 >> 正文

我院召开“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4    作者:宣传统战部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2020年7月3日,我院“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在观山湖校区召开。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有富教授、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武斌儒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双高”各项目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分别通过主会场和视频会议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主持。


我院“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党委书记蔡志坚详细介绍了我院申报“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工作启动情况,并就前期准备、主要做法、工作措施、项目进展、专家评审等向与会同志作了具体说明,勉励大家围绕学院“一体两翼三使命”发展规划,凝聚智慧力量、提高思想认识,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各兄弟院校的支持与帮助下,对标对表、勠力同心,申报建设“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


会议现场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有富教授、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武斌儒教授,分别从明确学校定位、做好顶层设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突出三教改革、找准亮点特色、注重绩效考核、彰显内涵建设、实现专业群跨系发展等方面,交流分享了成功申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的经验做法和核心重点,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特色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院对照“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标准和要求,扎实推进各项目申报工作,抓住筋、把稳脉。

会议还现场签订了学院“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建设目标责任书。


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讲话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有富教授讲话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武斌儒教授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