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建设情况 >> 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职教处处长江疆、清镇市常务副市长肖振能一行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指导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宣传部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2020年10月28日,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教授、职教处处长江疆、清镇市常务副市长肖振能、贵州省公共实训中心主任康铁东、副主任刘华等有关负责人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指导。

邹联克厅长讲话

邹联克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创新创业中心、中德智能制造赛训中心、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基地、电子竞技馆等,详细听取了学院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和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就“十四五”规划建设等进行了座谈。邹厅长在座谈讲话中指出,学院近年来在精气神上有了很大变化,办学理念更加贴近自身发展实际和新时代职业教育要求,办学条件极大改善,内涵发展加快推进,并表示将从教育厅层面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同时就下一步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坚持完善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二是结合实际做好顶层设计和规模规划,科学准确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三是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抓规模、抓内涵、抓服务,在落地、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四是抓紧抓实“双进、双元、双创、双高、双融”五个“双”重点工作,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加强中德双元制本土化探索,坚持错位发展,打造特色职校,推进创新创业与专业教育有机结合、高校资源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

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各系党政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蔡志坚主持。

实地考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