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贺华中院长带队赴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和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日上午,院长贺华中带队,副院长宋奕,国资处处长田昌进、审计处处长谢洪旭、计财处副处长谌宏玮等一行8人到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工作。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学院院长金焱,副院长刘天德、副院长张黔成等院领导出席座谈会,财务处处长任青、审计处处长叶翔、国资处处长迟杏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双方结合各自学院发展的现状,介绍了相关部门和内部控制管理的情况。围绕如何加快项目建设、提高预算资金执行率、加强项目管理和服务监督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为各自学院更好地发展保驾护航。

6月1日下午,院长贺华中带队一行8人到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工作。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院长武斌儒,党委副书记杜平,副院长陈秀娟等院领导出席座谈会,财务处处长石健碧、审计处处长唐芳柱、国资处处长李茂峰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双方结合各自学院发展的现状,介绍了相关部门和内部控制管理的情况。围绕如何提高预算资金执行率、加快项目建设、加强监督与服务管理,针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各自学院的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