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关于软件类、服务类预算审计沟通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规范和完善学院审计工作,加强资金管理,确保聘请的审计机构配合学院依法依规开展软件类和服务类等预算审计工作。2022年6月14日上午,审计机构贵州黔惠通工程造价事务有限公司和贵州欣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席关于软件类和服务类等预算审计沟通协调会,全体审计处人员参加会议。

审计处处长谢洪旭就审计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过程,严把审计质量关,认真履行审计的工作职责,接受学院的管理和监督;二是建立健全审计工作机制,廉洁办公,禁止与施工方、监理方相互串通;三是提高审计效率,限时办结,保质保量完成审计工作;四是预算审计符合市场行情,把控好工程量和计价依据。

两家审计机构明确表态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履职尽责,提高服务意识和审计效率,对软件类和服务类等预算审计采用询价和专家论证结合方式为学院把好关。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