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在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贺华中同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要求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同时结合审计处工作指出,审计工作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自觉落实学院审计工作各项要求,谋划和推进学院各项审计工作,切实做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

同时还指出,审计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突出审计重点,在重大项目和重点领域等方面加大监督力度,充分发挥好审计“利剑”作用,以有力有效审计监督保障执行,努力以高质量审计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