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61219002
标    题 户口被学校无故迁移
姓    名 陈*
地    址 贵州工*********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6年12月1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您好:                             我是机电分院1610C班的同学。学校保卫处未经过我的同意私自瞒着我,把我的户口迁移到贵阳,我的户口是农业户口,当时班主任也问过我们是否愿意把户口迁移到贵阳,我是不同意迁移到贵阳的。上星期有一位同学去考驾照时发现他的户口已经被迁移到贵阳,经过辅导员的核实我们有十几位同学的户口未经过本人同意也被迁移到贵阳。经过辅导员向上汇报,保卫处老师找了我们开了一个短暂的会议,叫我们保密这件事情,等回家找一个借口到当地派出所打户籍证明,然后......                         现在我们去找保卫处的老师处理这件是一直没有结果,打电话给贵阳荷塘派出所咨询情况,而派出所告知我们,他们一直不知道这个情况,使我们的户口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保卫处老师也不正面回答我们的问题。家里和我们都很着急这件事情,望书记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管理一下我们的事情。                         在此给您反应保卫处老师对待这件事情上的态度真的很差,对待学生的态度也很恶劣。                          希望书记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早日解决我们的问题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学院高度重视,已责成保卫处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尽快处理。
处理时间 201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