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70308001
标    题 关于提前实习咨询
姓    名 崔**
地    址 机电分*******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7年03月0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张书记:    您好!     我是来自2015届机电分院1509B班的学生崔德权,刚入大学的我对这个世界懵懵懂懂。一不小心就进去了万丈深渊。      那就是网络贷款,其实一开始只是便没有多少。后来慢慢的越来越多,由于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压力。我也告知家中父母以及辅导员老师,但父母给我补了一部分坑。现在我不好意再去让我父母拿他们的血汗钱来弥补我自己所犯下的错误,现在对于我来说如果继续在学校读书,那么就是坐以待毙。如果退学那么就是功亏于馈,只有跟辅导员申请提前实习。但辅导员说不得行,特此望张书记为我解答难题为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因为学院对学生的教学和实习有明确的时间安排,如果提前实习会影响你的课程或是证照的考取,得不偿失。建议你能和父母再沟通一下,毕竟有些问题是超出自己解决能力范围。也警示自己以后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
处理时间 2017年03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