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71227001
标    题 关于放假时间的问题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17年12月2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            您好! 我是老校区大2的一名学生,我想问我们什么时候考试?我们每次的的放假时间都像机密信息一样。这样会给我们学生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我们因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假,不能买回去的车票,因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假而没有安排好自己复习的时间,因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假同学能都在猜测放假时间而没有心情上课。我在此请求老师能给我们一个解释!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学生的放假时间是根据当前学年的教学安排统一规定的,并不存在机密信息的问题。我校每学年的考试周是第19周,各个分院会根据自己的校历安排进行考试,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就可以返家。所以具体的放假时间你可以咨询你的班主任老师,或到分院办公室咨询。
处理时间 2017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