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职业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实训中心组织召开学院申报全省职业技能大赛赛项承办协办单位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23:33 来源: 作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 最后编辑:唐凌彦

职业技能实训中心组织召开学院申报全省职业技能

大赛赛项承办协办单位工作研讨会

2022年10月31日下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在清镇校区悦知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申报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承办协办工作研讨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学院院长贺华中、副院长谢兵,化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电子信息系、建筑工程系等系部负责人和赛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职业技能实训中心主任谯顺彬主持。

首先,谯顺彬主任仔细解读《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承办协办单位的通知》文件,并汇报学院申报承办协办赛项工作情况,根据文件要求,每个单位申报承办专业大类数量原则上不超过2个,每个单位举办同一专业大类的赛项原则上不超过3个。

紧接着各系部分别就自身实训条件、产教融合、师资队伍以及大赛成绩进行逐一汇报并作交流研讨。

随后,学院副院长谢兵对申报工作提要求。谢院长强调,各系部要严格落实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申报工作,特别是具有独特优势的系部,务必做到勠力同心、积极争取;各系部要严格落实具体责任人,即刻开展工作,实训中心做好收集并按时提交材料。

最后,院长贺华中作总结发言。贺院长指出,各申报系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同兄弟院校进行交流沟通,积累经验,积极申报大赛承办权,在申报过程中秉持一个原则:重点重视中高职协同发展,集中优势兵力,实现重点突破,力争在今后的省级、国家级大赛中再创佳绩。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