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职业技能大赛
2023年度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承办(协办)赛项工作部署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5:57 来源: 作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 最后编辑:唐凌彦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2023年度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的预通知》要求,2023年3月7日下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在清镇校区悦知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承办(协办)赛项工作部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副院长谢兵,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党政办、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团委及各教学系部的代表老师。

本年度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将于4月1日到4月9日举行,我院将承办(协办)生物化工类化学实验室技术、化工生产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和机械加工类机器人系统集成4个项目8个赛项工作。

职业技能实训中心主任谯顺彬对大赛赛项承办及参赛工作实施方案作了简要介绍。谢兵副院长在会上强调,学院对此次技能大赛赛项承办及参赛工作极其重视,技能大赛对学院未来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各组组长做好大赛的准备工作,为参赛选手提供好相关服务。

为保障大赛的顺利进行,各组负责人就工作内容进行了沟通协调。

最后,谢兵副院长做出总结,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度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承办(协办)赛项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