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职业技能大赛
2023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领队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0:33 来源: 作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 最后编辑:唐凌彦

4月10日中午两点,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生产技术、化学实验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机器人系统项目领队及裁判会议,来自全省四十四所高中职院校的67个参赛队领队参加了本次会议。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副院长谢兵,大赛组织协调组、大赛技术组、大赛接待组、大赛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和安保应急组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赛区组织协调组组长谯顺彬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谢兵代表本赛区致欢迎辞。对来自全省参赛队领队、裁判及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本届大赛由贵州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省共举办一百多个赛项,各职业院校参赛选手将在各个赛区开展角逐。本届大赛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赛区将承接化工生产技术、化学实验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机器人系统项目四个赛项竞赛工作。赛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坚持创新引领、公平公正、高效节俭、绿色安全的办赛理念。

其次谯顺彬组长任对本赛区比赛报到情况、竞赛安排进行了介绍,后勤保障组组长徐顺义和安保应急组组长管鹏程分别介绍了比赛期间的交通保障、食宿保障及安全保障。学院相关负责人还就参赛队的有关问题予以了回复,本赛区在竞赛期间将竭力为所有参赛队提供充足的保障,确保所有选手能安心、顺利完成比赛,保证大赛圆满成功。

会上,学院副院长谢兵作为本赛区监督仲裁组组长,对本次比赛的执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所有大赛制裁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执委会的工作要求,严格、认真开展赛项执裁工作,如对比赛结果有异议要按照流程进行申诉,赛区将按照大赛要求进行仲裁和反馈,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性。会后两个赛项将在比赛现场组织召开裁判员培训会。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