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实训室建设
实训中心组织召开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基地建设项目校外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3年10月30日 09:41 来源: 作者:实训中心 最后编辑:唐凌彦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基地建设项目建设成效,1027日,实训中心在清镇校区笃行楼一楼汽车工程系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项目建设校外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实训中心主任谯顺彬主持。参加本次论证会五位专家分别来自相关行业和兄弟院校。汽车工程系主任张俊玲、专业中心教师和实训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五位专家和系部工作人员到建设场地进行实地查勘。论证会上,谯主任对本次论证会的目的、流程及要求作了详细说明。汽车工程系主任张俊玲教授就项目建设目标、功能、内容及预期成效等向与会专家作了简要汇报。系部老师也分别就项目中的不同品类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与会专家在认真审阅相关材料,听取建设项目汇报的基础上,结合本项目建设要求,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专业性进行了详细的论证,就建设方案中的问题与项目进行了讨论,并给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以保证本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更加科学、高效和安全,可以更好地满足学校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的需要。

最后,实训中心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由衷感谢。要求系部要按照专家意见和建议修改和完善建设方案,尽快推进项目建设。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