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实训室建设
实训中心组织召开学生到省公共实训中心实验实训学习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年10月09日 15:44 来源: 作者:实训中心 最后编辑:唐凌彦


根据省教育厅工作要求,为作好学生前往省公共实训中心开展实验实训安排,2023年10月7日,实训中心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贺华中、副院长谢兵、教务处处长吴荣、各系部处负责人及实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实训中心主任谯顺彬主持。

谯主任首先传达了教育厅文件要求,就目前省公共实训中心实训室建设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对本次实训工作做了初步安排。为充分利用好公共实训中心实训资源,要求各系部安排人员前往实训中心考察调研。会上,教务处吴荣处长表示省实训中心有良好的教学设施和实训设备,各系部要认真组织学生开展实验实训,后期将视情况纳入常规教学安排

谢兵副院长对本次工作提出要求,各系部要充分利用公共实训中心教学条件和实训设施,尤其是要结合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等重要项目,作为学生第二课堂开阔视野。

贺华中院长最后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课程课时的统筹,充分利用好公共实训中心的资源,与校内实训教学资源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和技能水平。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