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实训室建设
实训中心组织召开新材料电催化及 氢能产业化创新中心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3年11月09日 10:52 来源: 作者:实训中心 最后编辑:叶小莉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产教融合,校企优势互补,搭建我省氢能产业技能人才培养的新高地,11月8日,实训中心在清镇校区躬行楼1.5楼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新材料电催化及氢能产业化创新中心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来自贵州省化学化工学会、贵州师范学院、贵州省化工研究院、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贵州美瑞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5位行业、企业专家参加本项目论证,会议由实训中心主任谯顺彬主持。参加本次论证会的专家有项目建设部门化学与环境工程系主任许祥静、副主任刘勇及部分专业中心教师、实训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外,项目合作单位贵州省长通集团氢能公司总经理苏霈和部分技术人员参加论证会,并作项目汇报。

会上,谯顺彬主任对本次论证会的目的、流程及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许祥静主任、苏霈总经理先后对项目建设必要性、可行性、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人员组成、经费预算、预期成效等作了详细的回报和介绍。

参会专家在认真审阅相关材料,听取建设项目汇报的基础上,结合项目建设场地实际,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和专业性进行了详细的论证,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保证项目建设能够实现产业链的延伸,助力新型工业化建设,促进产业绿色化发展。通过本项目建设,学院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将踏上一个新台阶,为我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发展战略贡献学院的力量。

最后,实训中心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要求系部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和完善建设方案,尽快推进项目建设。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