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实训室安全
职业技能实训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实验室安全交叉检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6:21 来源: 作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 最后编辑:唐凌彦


2022年5月31日上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在清镇校区悦知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就迎接教育厅检查组开展实验室安全交叉检查工作进行任务分工部署。本次交叉检查时间为6月6日,检查内容涉及责任体系、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安全排查、问题整改等近300个项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学院院长贺华中、副院长梅松、副院长胡宗超、副院长谢兵,以及党政办、职业技能实训中心、保卫处、宣传统战部和学院所有教学系部的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副院长谢兵主持。

在会上,首先由职业技能实训中心王欢老师汇报了各系、部、处材料提交情况,谯顺彬主任介绍了本次迎检工作的准备及存在问题,并对各部门在检查当天的各项准备工作作出了部署。

副院长谢兵强调,各系、部、处要高度重视本次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个人,实训中心要作好检查统筹工作,各系部按照指标任务逐一进行自查,针对存在的问题须立行立改,为实验室安全检查做好充分的准备。

副院长梅松表示,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其分管的后勤处和保卫处将全力配合做好其工作职责、为本次实验室安全迎检提供全力保障。

胡院作为参与其他学校安全检查的专家组组长,也就本院的安全检查提出了细致的要求,检查当天各系部处都要有专人对接,保证检查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上,各系部也针对目前完成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系部解决不了的问题,各位领导也做出了相应的安排和指示。

最后,院长贺华中作总结发言。首先,贺院长要求各实验室实验员要严格身着工装参与实践教学,各级各类人员进入实验室均一视同仁。其次,事关实验室安全,时间紧迫,相关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按照实训中心要求,任务分工落实到人,特事特办。最后,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促进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管理,进而不断提高学院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