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实训室安全
清镇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来我院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4:38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唐凌彦

20221118日,清镇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田毅、王官蓉来我院检查易制毒化学品规范化管理工作,职业技能实训中心主任谯顺彬、化学工程系系主任许祥静和保卫处处长管鹏程及相关工作人员迎接检查。检查组对躬行楼化工系药品库房进行了现场检查,核实易制毒化学品的种类、库存及台账。通过认真、全面的检查,检查组对我院易制毒化学品的规范化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同时要求我院继续做好易制毒化学品规范化管理工作。

清镇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检查化工系药品库房和库房监控

实验室安全无小事!为认真落实“抓预防就是抓安全,除隐患就是保安全”的工作部署,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将继续严格按照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继续做好易制毒化学品规范化管理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校园环境安全和社会稳定。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