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本站首页
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领导一行到我院化工系开展教育培训工作调研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22:52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实训中心(张力川)


为更好开展贵州省市场监管系统专业技术人才教育培训工作,促进新时代市场监管专业技术人才开发工作发展,202091日,省市场监管局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副主任洪潇一行5到我院开展教育培训工作调研及座谈。学院副院长宋奕、实训中心主任谯顺彬、化工系主任许祥静、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代梅、成交培训部主任刘春、国资处处长罗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了解了我院化工系实验实训教学基地,化工系副主任杨文渊向调研组重点介绍了1工厂、2车间、3中心、4工作室、5区域”的现代化工产业人才培养基地、检验检测技术实训基地等,并就近几年系部在在化工、制药、食品、环境等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对系部在场地文化建设、教学科研水平、设备设施配置、人才培养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实地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工作座谈。在会上,开发中心一行首先对前几年双方合作开展技能培训工作进行了回顾,为今后继续深入合作满怀信心。洪潇副主任主要围绕我省市场监管系统专业技术人才教育培训专家队伍组建、培训场地建设、培训内容设置、精品课程开发以及地方标准制定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合作需求。其次,谯顺彬、许祥静、刘春等根据开发中心需求,结合系部情况对接下来拟合作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宋奕副院长结合学院“双高”建设需求,希望双方能深入、全面开展合作,尽早签订合作协议,为学院拓展对外服务渠道、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服务我省经济发展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