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本站首页
实训中心组织召开公共实训中心现代化工AHK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2:48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实训中心


2020年11月24日下午,公共实训中心现代化工AHK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谢兵主持。该项目是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明确公共实训中心首批运行管理牵头学校的通知》文件要求和《贵州省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振兴实施方案》进行建设的实训项目。

在会上,实训中心谯顺彬主任首先对该项目前期项目的建设思路、建设内容等情况进行介绍,然后各成员针对贵州省磷煤化工产业发展现状、趋势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就该项目后期运行、管理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谢兵副院长强调了该项目的重要性,通过建设及有效运行,可以将“中德现代化工产学研技术中心”打造成为支撑专业群建设、培养现代化工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技能培训平台,成为深化校企合作、培育双师队伍的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为保障项目满足“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技高一筹”的建设标准,贯彻落实学院领导学习德国AHK职业教育模式的工作要求,建立现代化工职业教育实训教学标准,按照项目组制定的《贵州省教育厅公共实训中心现代化工AHK建设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推进后续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