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本站首页
2022年贵州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赛区工业4.0(世赛)、工业设计技术(世赛)项目颁奖仪式在图新大楼礼堂顺利举行
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1:03 来源: 作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 最后编辑:唐凌彦

 


 

 

722日上午930分,2022年贵州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赛区工业4.0(世赛)、工业设计技术(世赛)项目颁奖仪式在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新大礼堂顺利举行。

出席颁奖仪式的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宗超、宋奕、谢兵以及来自全省18所职业院校的33选手、19名裁判,部分企事业单位领队及技术保障人员。本次大赛技能竞赛组织管理与技术保障工作专班的所有相关负责人也有序参与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院副院长谢兵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举办职业技能大赛,为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技能、切磋技艺、成长成才的平台,对壮大技能人才队伍、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引导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是我们职责所在,为此要不断健全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大规模、多层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广泛深入持久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宗超宣布了获奖名单,本次颁发的奖项有工业4.0赛项优胜奖、工业设计技术项目金、银、铜及优胜奖获得者。

最后,参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技能黔行,创造未来本次赛事虽然结束,但是技能人才的培养依然任重道远。通过广泛深入持久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营造全社会尊重技能人才、重视技能人才的良好环境,本次大赛也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