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本站首页
教学党总支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会
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7:40 来源: 作者:职业技能实训中心 最后编辑:唐凌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学院印发《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教学党总支于44日在清镇校区悦知楼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谯顺彬主持,总支所属6个部门30余名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总支组织委员王欢同志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执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谯顺彬同志传达了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的部分节选内容。

最后,谯顺彬同志结合学院升本目标,希望各位教师深入学习专业知识,用于创新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为标准,力争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师益友。

 

 

 

 

 

 

 

 

地址:贵州清镇职教城将军石路3号(清镇校区) 邮编:551400
联系电话:0851-84705541 邮箱:gzky@163.com 版权所有: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黔ICP备1200189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