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找不到方向,自卑,怎么办?  匿名用户于2012-12-19 14:27:48 发表 已回复

     现在已经大二了,觉得压力比较大,这段时间自己感觉很忙,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上(勤工助学)。发现班里同学都在寻找方向,都有自己擅长的地方,自己却什么也不擅长,觉得比较自卑,而且觉得自己每天都在忙,却觉得没忙出什么头绪,觉得自己失败极了。
回复:迷茫,找不到方向,自卑,怎么办?  回复人:xsgzc 回复时间:2012-12-19 14:29:01

你好,大二确实是一个有着巨大转折意义的时刻!在这个时期,我们开始审视自我,面对自己的不足,顿时觉得压力空前!我相信,你肯定明白,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这句话。谁没有不足,可是要总是活在自卑里,对自己没有丝毫的帮助与提高!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我能做什么?我喜欢做什么?我是否为此努力去学着做好它?我怎么样才能做好它?这些问题要搞明白,你才能看清自己,确定适合自己的目标。目标说穿了就是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倘若透彻了,便不会忙忙碌碌而又碌碌无为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