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男友经常吵架,好累啊。  匿名用户于2012-12-19 14:38:24 发表 已回复

   最近和男友经常吵架,他总是想我长胖点,很关心我,可是他的语气总是不是很好,好像我什么都错了,他什么都对了,不停的责备我,一点不顺心的就说我,我总是想不让他生气,向他妥协,可是有时真的觉得好累啊!!!和他沟通似乎也是没有什么用的,应该怎么办呢?真的不想这样,有时这样子,让自己心情很不好,一天的时间就感觉会被浪费了。
回复:最近和男友经常吵架,好累啊。  回复人:xsgzc 回复时间:2012-12-19 14:38:52

我很能体会到你的心情,他的霸道的关心让你觉得压力很大。不过,你也很清楚,他这是在关心你,只是他的语气不好,时常责备你。你说,和他沟通似乎没有什么用,我不知道,你是否尝试过很认真很郑重地与他谈谈。也许是虽然你跟他说了,但是说的时候没有引起他的足够重视。两个人之间相处一定要坦率,如果你认认真真地和他谈谈,把你内心的压力和对他的感情都表达出来,让他觉得这的确给你们目前的感情造成了某种程度的困扰,然后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双方都做出一定让步,你按时吃饭,他适度关心语气和缓些,这样也许会让你觉得好受一些。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