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参加战“役”斗“贫”奔跑前行阅读马拉松快闪赛

发布日期:2020-04-23   来源:   点击量: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节日的主旨宣言是:“希望散居在全球各地的人们,无论年老还是年轻,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作出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都能保护知识产权。”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既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又要打赢脱贫攻坚战,因此我们希望用阅读的力量构筑前行的信心与勇气。

 在此背景下,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2020423日世界读书日这一天通过手机APP阅读的方式参加了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新闻出版局、贵州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战“役”斗“贫”奔跑前行2020多彩贵州全民阅读马拉松快闪赛,同时将赛事信息分享到学生群,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调动阅读热情、营造阅读氛围,激发阅读兴趣,一起享受阅读,快乐成长。

(阅读内容)

 

 这场别开生面的“阅读马拉松”快闪赛的成功举行,使大家慢下来,静下心来尽可能的汲取书中养分与精华,做到有所获、有所得、有所益,体验与快阅读不一样的乐趣,同时使紧张的工作、生活得到精神调节。

 

  

                                                                                                                                                 

(部门工作人员比赛证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