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院团委召开2019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9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结回顾2019年团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12月16日,院团委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罗芝华主持,全体团委干事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会上,罗书记首先回顾了团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0年部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作出部署。他强调,要把纪律挺起来,强化监督检查,突出政治监督、权利监督,规范和强化执纪监督;要把纪律立起来,强化执纪审查,始终坚持有信必查、执纪必严;把纪律严起来,开展专项自查自纠工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建立健全问责制度,加大问责力度。

罗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内涵新要求,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持之以恒、毫不动摇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最后,罗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二是认真总结从严治党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三是聚焦工作任务,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四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