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美好青春·防艾同行----我院举行防艾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为了向青年学生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青年学生防治艾滋病的能力和意识。 校团委邀请白云区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科长黄磊医生一行在我校老校区多功能厅给同学们举行了一场预防艾滋病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上,黄医生为同学们仔细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状况、传播途径和防治措施等。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了解了有效防治艾滋病的具体措施及预防艾滋病工作的重要性。 同时,也消除了大家恐惧心理,掌握了预防知识和基本方法,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有序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讲座中白云区疾控中心医务人员还向同学们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知识读本近300份。

通过讲座,同学们不仅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等问题有了全面的认识,而且增强了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