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社团指导教师与社团学生负责人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社团指导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生社团稳定、健康和专业化发展,提高社员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社团组织和社团活动上水平、上层次、上特色,2019年11月29日中午,在团委办公室举行2019-2020年度社团指导教师与社团负责人见面会,受聘社团指导教师和社团学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罗芝华主持。

会上,罗书记首先对我院社团概况向指导老师进行了介绍,并向指导老师提出了要求,一是指导教师不仅业务工作要进社团,思政工作也要进社团,社团指导教师肩负着业务指导与思想指引的责任。二是各社团指导教师要积极担当,确实按照学院社团管理办法履职尽责。同时,也要求各社团负责人主动向老师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适应未来发展的优秀人才。

随后罗书记对于具体社团指导操作事宜进行了讲解,包括社团台账的制作、指导及记录、一年一次全校性展示活动等。

会后,各社团指导老师和社团负责人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今后指导内容及方向。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