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园十佳 因你而精彩---我校举行2019“音为梦响”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20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11月15日,由院团委主办的2019“音为梦响”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观山湖校区道德讲堂举行,现场近四百名师生享受了这场视听盛宴。

经过近两个月的初赛、复赛,35位选手脱颖而出,登上决赛舞台。在绚丽的灯光下,选手们用自己的歌喉为青春发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赢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在历时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决出了本届大赛的十佳歌手选手。按成绩排名分别是余彪(城建分院)、姚顺宇(信息分院)、罗颖(经管分院)、余祥霖(经管分院)、胡大金(城建分院)、王海艳(机电分院)、庭鑫鑫(人文社科分院)、吴锐(经管分院)、姚婷(人文社科分院)、周尚超(信息分院)。

2019“音为梦响”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十佳盛典!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