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团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11月13日,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团委在图书馆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罗芝华主持,团委全体干事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罗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要求,学联、社团同学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等各种形式的专题活动。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