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团旗引领---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及新学期团课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08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2020年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年度,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加强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队伍建设,为团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和年轻力量,弘扬五四精神培养团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我校各团总支均举行了简单严肃的线上新团员入团仪式。

各团总支均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严格开启入团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新团员一起面对团旗,哟手握拳举起过肩,庄严宣誓。虽然隔着屏幕,但能体会到他们对共青团组织的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期待。新团员们在线上表达了成为共青团员的激动心情,他们承诺将认真学习团的基本知识,自觉遵守团的纪律,努力为共青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老团员代表对新团员们表示祝贺,希望新团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为共青团组织建设增砖添瓦。

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新团员们将永远铭记这场简短、庄重、热烈的线上入团仪式,大家表示从这一刻开始会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文明、不畏艰难,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

                                                    线上入团仪式

                                                     线上团课

                                                       线上讨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