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青春就要赛一场----学院开展第一届校园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

发布日期:2020-06-29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为铸就工职院“忠诚坚定、阳光自信、身手敏捷、体魄健康、团结协作、血性担当”的学子品格,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学生的电子竞技水平和树立学生团结拼搏的团队观念,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意志力和团队精神6月22日13时30分,我院在电子竞技专业实训室开展了“青春就要赛一场”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校园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副书记徐国庆、副院长胡宗及各分院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开幕式为选手加油助威。

IMG_3701_副本.jpg

蔡书记宣布大赛开幕

IMG_3663_副本.jpg

徐书记为大赛致辞

 

本次大赛赛程分为小组积分赛、半决赛及总决赛。来自于全校6个系部及化工学校共计8支战队展开激烈比拼。


选手风采


动漫社同学带来精彩的舞蹈


激战中的选手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