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者工作,培养有理想、有意愿扎根西部的有志青年,秉承择优推用,公正透明的原则,71日我院开展了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线上面试工作,面试由团委副书记罗芝华、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李萱老师、学生处孙怡老师担任评委。


因为疫情影响,前期进行了线上笔试环节,笔试主要考查考生对西部计划的了解,报考动机以及个人在校期间的表现等内容;学生们就自己的学习情况、学生工作经历、志愿服务经历等情况进行介绍并用自己独到的见解回答面试官对于志愿服务的各项问题,也表明了奉献青春、服务西部的坚定意向和决心。


参与面试的各位同学都表达了自己对志愿者的想法,对志愿精神的感悟,在服务西部、扎根基层、扎根民族地区和艰苦地区、促进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思想上的交流碰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志愿服务的青春热火。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