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召唤师热血激战!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校园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2020年6月30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时6天的首届校园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电子竞技赛事,向全社会以及热爱电子竞技的年轻人传播健康的电竞理念、培养青少年对电子竞技的公平竞争意识、团队协作精神等,同时也提供给富有电竞梦想的青少年电竞爱好者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赛事以推动国内电子竞技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为举办方向,促进“电竞+”的相关产业品牌化、规范化甚至走向国际化的融合性发展,营造贵州省职业院校独有的电子竞技特色校园文化氛围。

院长贺华中为工商管理系颁发优秀组织奖

副书记徐国庆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大赛经过6天的激烈争夺,电竞社DJD战队以A组第一名积分的成绩进入最终的冠亚争夺战。并以2:0的成绩夺得最终冠军,工商管理系LX战队获得亚军,建筑工程系LND战队、电子与信息工程系GW战队获得优秀奖。

电竞社DJD战队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