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一系一品”学生活动品牌创建申报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近日,我“一系一品”学生活动品牌创建申报答辩会双创中心路演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徐国庆、宣传统战部部长陈敏、团委副书记罗芝华、组织人事处丁玲老师、学生处王妤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徐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一一品”创建是“三全育人”体系的重要内容,入选“一一品”的项目应兼具时代性、引领性、思想性、示范性及持久性。这些项目既是对系特色工作的总结和提升,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规划和设想,要通过扎实的运行机制和实施方案推动项目持续开展,及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宣传推广。



经过前期评审,5个项目入围答辩评审。会上,各活动品牌负责人分别就思路与目标、创新与特色、申报基础、实施方案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介绍。


  据悉,这是我首次评选创建“一系一品”学生活动品牌。项目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品牌创建,着力打造一批体现学校文化传承、时代特征、彰显学校“学子品格”的校园学生活动品牌,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