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青春思辩2020”全省大学生辩论赛校内赛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搭建表达个人思想,展现个人风采的舞台,团委于11月12日和13日组织开展“青春思辩2020”全省大学生辩论赛校内赛。通过该方式,促进学生积极交流、学习、探讨及推广。

 

此次活动激发当代大学生对于当下生活及未来的思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成为翻涌的后浪,给接下来的比赛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尤其是最后一场,脱贫攻坚到底是“引才”重要,还是“引财”重要。双方辩手互不相让、针锋相对、唇枪舌战、妙语连珠,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化学工程系获得冠军,机电工程系获得亚军,电子信息工程系获得季军。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增进同学们沟通协作能力,锻炼思辩思维。通过举行辩论赛,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升自我能力,为学院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精品文化,提升学院学生素质与艺术修养,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