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我院举行预防艾滋病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旨在强调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强化压实政府、部门、社会和个人“四方责任”,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努力。

12月1日,学院团委联合工会、关工委在时光校区食堂前广场举行了以“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防艾禁毒宣传活动。我院志愿者及全校大部分师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活动中,通过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分发宣传手册,将毒品、艾滋病的的危害等内容详细呈现,现场还展示了来自二级关工委各系部同学们创作防艾滋手抄报,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并积极互动,师生们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积极响应参与其中。

通过本次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我院广大师生对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更加强了抵制和预防毒品、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动员和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防艾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防艾手抄报设计大赛部分获奖作品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