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说出精彩 成就精彩--我院举行2020“砥砺前行、闪耀青春”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14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3日下午,在双创中心举办“砥砺前行、闪耀青春”主持人大赛,此次主持人比赛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艺术素质,加强大学生的文化修养,为热爱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由院团委主办,各系部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闪亮个人秀,个性登场,并以独特的方式做自我介绍。

第二环节,即兴表演,参赛选手进行现场随机抽取三个词语,将三个词语串联成一段有逻辑的语段,展示自己的综合能力。

第三环节,模拟主持,要求各参赛选手根据自己准备好的一段材料做一档以“闪耀青春”为载体的节目。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建筑工程系的董雯、化学工程系的刘先满和基础部的张游引同学获得比赛的冠亚季军。本次比赛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同时激发大家对青春的热爱。各参赛选手所体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在场的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榜样,激励着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