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菜鸟驿站”包裹代收点招募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着力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同时方便广大同学收发包裹,解决同学们取包裹难问题,4月9日,在学院双创中心举行了清镇校区、观山湖校区“菜鸟驿站”包裹代收点入驻团队(个人)招募答辩会。招就处、学生处、院团委、各系部及化工学校的老师代表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本次答辩共有14个团队(个人)参加,答辩内容包含创业背景项目介绍、营销策略、风险评估等。评委分别就资源整合能力、团队情况、带动就业、引领教育等方面对创业项目进行全方位评价,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参与答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评委老师站位高,点评专业,提的意见和建议让大家茅塞顿开,受益匪浅,希望能有更多机会聆听老师们的指导。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