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初心向党·逐梦起航”用歌声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拉歌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歌颂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学院师生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崭新风貌,不断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的磅礴力量,由院团委举办的“初心向党·逐梦起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拉歌大赛拉开序幕。

4月20日,来自化工1913班、机电1902A、城建1907G班、机电1910B班的四个班展开了第一期拉歌大赛的比拼,通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激情澎湃、催人奋进的歌曲,展现出工职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现场观众的热情,让比赛高潮迭起,深深的感染着每一位师生。通过现场大众评审的点赞投票,最终机电1910B班获得了当天的“拉歌王”称号。

本次大赛将持续开展至6月中旬,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将陆续参与本次比赛。让我们持续期待他们嘹亮的歌声吧!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