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贵州省2021年“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创客教育(智能无人机)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精神,加快推进我省职业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的能力,切实提升我省职业院校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和整体实力,全面加强新时代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建设,结合《贵州省2021年“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第二批专题培训班的通知》安排,近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贵州省2021年“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创客教育(智能无人机)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双创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干部洪莺、学院党委委员 宣传部长龙明堂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坚向参加国培计划的老师们致欢迎词,希望学员们能够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积极汲取养分,补短板,弥不足,在学习中实现自我价值!

随后,学员代表袁小洁老师发言,袁老师代表全体学员承诺:1、 端正态度,以勤补拙,自觉遵守各项学习制度,开展有序的学习,2、 紧跟老师,勤于沟通,3、互助互学,迎难而上不断提升自我,用睿智让贵州的职业教育充满无限期望。

最后,班主任潘老师对这次国培计划培训课程作了介绍并提出要求。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