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团委     来源: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2021年11月22日晚上8点,院团委候子晗老师组织学生社团、社团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本次宣讲会,侯老师从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可以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字字千钧,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过此次宣讲,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总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内涵,做到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认真学习、锻造本领,推动工作和学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更大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