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团委组织优秀团支部代表及学生会工作人员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杨小雨     来源:     点击:

在庆祝建团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在全团部署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我院团委组织优秀团支部代表及学生会工作人员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早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讲述了党领导广大青年开展的青年爱国运动,强调了青年对推进党各项工作完成有着重要作用。在党领导下,青年群体在推动社会进步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会议学习后,杨老师要求各班级团支书积极在班内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会,发挥团干部带头作用,更好地团结同学们跟党走,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大部分同学即将从学校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作为零零后的我们,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学习中都要学习先辈们的崇高的拼搏精神、伟大的奋斗精神,为国家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