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团委组织开展学院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舒雅静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5日,由团委组织开展的学院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专题培训在创新创业中心顺利举行,复旦大学金融学博士后何山教授、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创新创业专家库成员武星教授应邀到校为学院各系部处参赛项目作集中指导培训和一对一答疑培训,各系部处项目指导老师、项目主要负责成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团委副书记尹丽主持。

何山教授根据自己多年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经验,向在场师生详细讲解了大赛项目培育、比赛要素、商业计划书撰写、PPT制作、路演展示、答辩准备及参赛注意事项等内容,重点分享了获得国家赛金奖项目团队的成功案例,总结了专家视角下的项目评价要点。

△集中培训现场


集中培训后,何山、武星两位专家还对各参赛项目团队进行了一对一专项指导,针对项目计划书细节和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同时就各老师同学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耐心解答。

△项目一对一指导现场


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和了解,为提高学院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竞争力,培养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打下了良好基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