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贵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沙龙暨学习青年共建互学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杨小雨     来源: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2022年4月27日,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贵阳电视台、共青团贵阳市委、市委党校、市教育局举办“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沙龙暨学习青年共建互学启动仪式。

学院贺华中院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作沙龙交流,他谈到,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在招生考试制度、高等教育体制、产教融合、职业教育保障制度等方面都实现了重大突破,将为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在筑职业院校应以此为契机,着力办好“强技术技能人才”的高质量职业教育,以输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赋能贵阳贵安“强省会”。他还分享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经验,特别是通过选拔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等国家重大活动,着力培养工职院学子的爱国热情、忠诚品格、血性担当,着力培育他们主动服务“国之大者”的优秀品质,使其成长为高素质劳动者和大国工匠。

我院志愿服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受表彰的七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学习沙龙,分享了志愿服务期间的经历和感悟,一致表示,这次历练是人生中值得永远铭记的自豪时刻和收获满满的宝贵财富。

青春恰逢盛世

奋斗正当其时

强国必应有我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