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 | 团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院学生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王明宇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青年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团委在清镇校区图信大楼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院学生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团委副书记尹丽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团委有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2023年新学期工作暨升本工作推进会有关会议精神与要求,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目标、整体思路、工作计划、存在问题等进行了逐一汇报,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学期工作任务、制定实施方案、细化责任举措等作了安排部署和交流讨论。

尹丽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的新学期工作汇报并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生会一直以来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都发挥着青年“生力军”的关键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目标要求,一要厚植理想信念,做脚踏实地办实事的好青年;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三是提升内涵建设,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扣紧青年学生干部联系学校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四是严于律己、树立榜样,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更团结的力量,推进我院学生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鼓舞了学生会工作士气,强化了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会骨干的积极性和执行力,为本学期学生会重点工作的统筹推进、协调联动、落实落地奠定了基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