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梅馨月     来源:     点击:

根据2023 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关于印发〈2023-2024 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实施方案〉的通知》(中青联〔2023〕6 号)文件要求,校团委及时将相关通知发放到各系部团总支,并通过校园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进行宣传动员。经过网上报名,学院团委审核,5月30日-6月1日,对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了笔试和面试,内容涵盖了对西部计划的认识、了解、到岗后的打算、在校期间表现、参加志愿者情况、学习成绩、心理测试等方面的知识和内容。现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总成绩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公布如下: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拟推荐李紫玥等4名同学作为西部计划志愿者。现进行公示,公示期:2023年6月2日--4日。如有异议请反馈至校团委。


院团委

2023年6月2日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