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表彰2019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表彰2019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院属各分院、化校: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优工作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为推动我院学生日常管理的有效进行,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根据《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奖励办法》,经过各班级认真评选、推荐,各分院审查,学生处审核并公示,无异议。学院批准郑前丹等418人为校级“三好学生”,侯先琴等170人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城建1707A班等15个班级为校级“先进班集体”,并予以表彰。希望全体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着力提高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2019年度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名单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11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