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共享在线”简讯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为了方便一切学生,于2017年12月成立了“共享在线

随着时代的发展,“共享”在我们身边已经无处不在,而我们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有“共享在线”,建立的初心是为方便学生打印、复印、熟悉电脑而设立的一个“共享在线”平台。共享在线从成立到至今共打印、复印320万余次。帮助了学生7000余人,为学生缓解了打印、复印压力,便利了学生熟悉电脑、打印、复印等相关应用,为学生带去便利同时也增加技能学习。

与此同时,为了让学生尽快的熟悉电脑打印、复印,有同学不会打印时,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会主动上前教同学打印,为同学解决打印、复印困扰。

“共享在线”成立以来,在各成员共同的努力下逐步完善了学生打印及复印的便利。当然,我们深知工作中仍然存在着问题和不足,今后我们将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弥补不足,不断创新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