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处工作例会—教育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2年5月9日,学生处在清镇校区悦知楼学生事务中心召开了学生处工作会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专题学习。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代梅主持,学生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代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重点条例,并观看了“七一勋章”授牌仪式张桂梅的讲话。会议要求大家能全面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在教育实践工作中积极落实,让职业教育在社会人的眼中进行转变,做到服务有质量,管理有温度。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对促进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制度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党的教育方针的内涵,认识到自身责任,并为之而不懈奋斗。会议要求全体部门人员要认真学习《教育法》内容,进一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