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应届退役军人毕业生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黄军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13日下午14:00,在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的组织及各系部的配合下,在清镇校区求知楼L-002教室召开了2022年应届退役军人毕业生政策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43名退役军人学生及各系部退役士兵工作相关负责人。

学生处资助中心退役士兵相关工作负责人黄军结合学院实际对退役士兵学费减免、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及国家助学金等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逐一进行了宣讲及解答,为推进退役士兵资助相关工作巩固了根基。

(图为学生处资助中心黄军讲解退役士兵相关资助政策)

(图为学生处资助中心黄军讲解退役士兵相关资助政策)

最后,此次2022年应届退役军人毕业生政策宣讲会在15:20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