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整理移交2020届毕业生档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院属各系部、化工学校

按照学院毕业生档案管理的相关规定,使2020届毕业生档案能够顺利及时进转接,现就2020届毕业生档案整理移交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档案归档材料清单及顺序

1. 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必须盖完相关部门的公章才能归档,具体流程是:学生填写完相关信息由辅导员(班主任)填写鉴定、签名→各系部分院意见一栏盖本系部行政公章→学校意见一栏到学生处盖学生处公章→归档)

2.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成绩档案表。(教务处打印之后分发各系部    

3.高中或中专学籍档案。(请将原有档案拆封,取出高中或中专学籍档案平整的放入档案袋中,原有档案袋无需装入

4. 军训鉴定表。

 5. 入学体检表

 6.获奖证书复印件

7.报到证通知单。

8.“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干部”、“优秀团员”等登记表。

9.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中职)学生入学登记表。(须加盖系部公章)

10.填写完整的大学生素质教育本。

二、归档时间及要求

1.请各系部、化工学校2020届毕业生档案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整理完后,于2020年930日前移交学生处刘通老师

2.材料应完整、齐全、真实、文字清楚、对象明确,由相关部门盖章,注明形成材料的时间。

3.学生档案材料应使用A4规格的办公用纸进行打印

4.文字须是铅印、胶印、油印或用蓝黑墨水、碳素墨水、墨汁书写,不得使用圆珠笔、铅笔、红色墨水及纯蓝墨水和复写纸书写。

5.学生材料请按学生档案袋上标明的材料清单顺序装袋,并在备注栏内打“√”,表示已装入该材料。无该项材料的备注栏内不作任何标记。

6.移交学生档案时需提供学生档案清单(见附件1)电子版1份。档案清单中日期格式统一为:yyyy-mm-dd格式(如:2020-03-06)。

7.退学学生档案。以班级为单位,整理后交学生处,寄回学生生源地档案管理部门,并提供电子版退学学生档案清单1份(见附件2 )。

8.应征入伍、休学学生档案由系部保存。

9.学生档案若无接收单位的,按规定寄回生源地。(生源地档案接收单位,可参考附件3)。

                                 学生处

                    2020年6月29日